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孤兒怨













片        名:孤兒怨(Orphan)
上映日期:2009-08-14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恐怖蠟像館】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演  員:《神鬼無間》薇拉法米嘉、伊莎貝爾傅爾曼、《星際爭霸戰》吉米班奈特

簡        介:電影講述一對夫妻蒙受流產的陰影,於是決定認養一名女孩-艾絲特,然而表面上是個天真善良的女孩,實際上卻沒有想像中單純,相繼帶來的卻是家人間的互相猜疑,與一次次的性命安危。

感        想:看完這部片真的流了我一缸的冷汗水,人心陰險至極的邪惡面在這完全呈現,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若人人皆此世界即將毀滅,片中的勾心鬥角與陷害過程也看得心臟都快跳出來,想不到看似是個天真小女孩,卻有者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若想尋求緊張刺激又不想沾上鬼片,這部真的絕佳!

預  告  片:



資料來源:yahoo、wikipedia

4 則留言:

  1. 好吧你的介紹真是簡潔哪像我都一長串的
    這部才驚悚好不好我有一次半夜從我家的電影存檔裡面看到這部快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部我之前本來想看欸!
    感覺好恐怖

    回覆刪除